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夜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色 標籤:夜色作文

四川省大竹縣廟壩中學高2008級11班 李承霖  

多情的黃昏,伸出一雙細細的小手,輕輕地拉開夜的序幕,天邊的圓月便登台了。銀白色的月亮,像多情的小姑娘的眼睛,俯視着大地。 

月兒漸漸升高了,風兒吹着口哨,飄出美妙的音樂,河岸兩邊一些不知名的小蟲也在放歌。微風吹着小樹,月兒看着小樹的影子,婀娜多姿,樹甩着自己的長發,真是大自然在開舞會。霎時,河中的月兒不知道哪裡去了,哦!它化成一片片碎銀,一漾一漾地,一直漂到河的那邊去了。河水呢,卻在月光的照耀下,也顯得那麼恬靜。河邊的野花乘着微風,把自己的清香散發出來,我把頭伸過去,嗅了一下,呵,彷彿喝上了一口醉人的美酒。 

過了一會兒,河中的月亮又回來了。猛然間,真讓人分不清是天上的月亮掉進了水裡,還是水中的月亮掛在了天上。 

風兒不起,蟲兒不叫,遠處的船笛聲也不響了,這是一個多麼寧靜的夜晚! 

這時候,不知從哪兒飛來了三隻夜鳥,一隻叼着月亮,一隻叼着星星,趁着夜色溜走了,而剩下的那一隻卻叼着太陽,正從東方飛來?? 

風兒又開始唱歌,蟲兒也開始吹奏,大自然的音樂家都各自賣弄自己的喉嚨,時而豪放,時而委婉,不知不覺中,把我又帶進了一個優美的世界。

  (指導教師: 李友凡)

您正在瀏覽: 夜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