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愛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愛情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單身叫寧缺毋濫,不是沒有人追,不是沒有人要,只是一直沒有碰到那個可以溫暖我,懂我的人。也不是習慣了寂寞和孤獨,只是暫時的孤獨和寂寞只是為了等他的出現,怕等他出現時我卻沒有權利去接受。如果遇到自己心儀的人,我也一定會好好的珍惜他,好好的愛他,無論貧窮與否,都不離不棄。最近遇到的幾個人都覺得愛情很縹緲,不相信愛情,可是我是相信的。1月1號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麗麗和男友訂婚了,讓我感動不已。他們之間不是沒有距離,大學畢業后一個在南京讀研,一個在太原工作,一個是江西人,一個是河南人。可他們相信愛情,相信彼此,穿越幾千里的愛情終於修成了正果。不是他們偉大,而是他們懂得珍惜,因為茫茫人海中又有多少人真正的適合自己呢。不是他們神聖,是他們懂得只要有心,可以克服一切困難,所以最終走到了一起。現在的他們馬上要去同一所大學教書了,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見證他們的愛情。1月8號大學室友超結婚了,和她一直暗戀的對象沈大哥結婚了,我們全寢室的人都去了,也全感動的一塌糊塗。我們六姐妹大學都沒有談過戀愛,這在有些人看了不可思議,可是我們真的就那麼過完了三年。沒有男朋友,我們依然很開心,在聖誕節我們依然會去大街上狂歡,周末也會去參加學校的舞會。不開心的時候我們一起聊天訴苦,我們單身,但我們快樂。還記得那時超喜歡去離我們寢室比較遠的二食堂吃飯,後來才知道沈大哥也是在二食堂吃飯。可是每次好不容易見到了他,她總是轉身就跑開了,連招呼也不打,那時我們還總是瞎起鬨。就是那樣不動聲色的關注,那樣為他默默的守候,終於在畢業后兩人走到了一起。

  也許我們身邊也有很現實的例子,大學談了幾年,一畢業就分手了,所以我們開始不相信愛情,不相信彼此。但我想說,如果你不相信愛情,那就不要開始,否則也是在猜疑與折磨中度過。如果你曾經受過傷,那也請你相信愛情,那段經歷是為了讓你更加珍惜感情,更加懂得感情。也有很多人一開始談的時候很浪漫,可是隨着時間慢慢推移,彼此習慣彼此的時候,我們就開始怠慢了愛情,怠慢對方,這個時候不是愛情錯了,是我們錯了,我們應該尋找生活的樂趣,找回那屬於我們的激情和浪漫。這時候我們稍微改變一下思維模式,用心送他一件禮物,或是出去走走,也許又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我相信愛情,那些和我一樣單身的人啊,請相信愛情,不過更要珍惜愛情!

您正在瀏覽: 關於愛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