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愛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愛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我一度以為愛情是這世界上最美的東西,沒有雜念,沒有欺騙,所有日子都像落葉和風一樣微笑地住在睫毛下,安靜而熱烈。老師家長顯然是不同意這種青澀的感情,總覺得這太浪費青春,太難廢時間,才使得叛逆的我們更加放肆,一度迷茫地去追求所謂的愛。 

  而現在我信奉緣分,相信佛說的前世五百次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相遇,我告訴自己,青春不轉彎,隨安而遇,我把這當做我聽話的表現,因為我沒有浪費時間,浪費青春…… 

  這樣並非貶低年少的感情,也沒有對愛情不恭的意思。相反,我支持年少的愛,她的純潔,清晰而模糊,清晰的是年少裸露的純潔感情,模糊的是來路不明的青澀感覺,我們都在前進,帶着心目中的愛情去追尋曖昧的感覺。 

  然而,在老師家長的恐嚇下,我承認我有些怕了。於是,我思索着關於我的愛情。字裡行間露出我的膽小於懼怕,我只能說“未來的愛情”而不敢大聲張揚道“我要談戀愛!” 

  既然這樣,就一切隨安而遇吧! 

  “隨安而遇”我喜歡這個詞,沒有禁錮,沒有束縛,一切掙開捆綁,全部只有解放。這樣的感覺很愜意,或許這個詞就是對我心目中愛情的詮釋吧! 

  後記: 

  社會中的愛情畢竟還是以物質為重,又或者說,這種為了物質而存活的情感根本就不叫愛情,只是一種救贖,抑或是一場遊戲,看來看去,似乎只有年少的感情才能達到那種純度。可是年少的我們又是那麼無奈,我們無法跨越長輩的障礙去感受純美,可又那麼嚮往聖潔的精神殿堂。何去何從,我們猶豫了……

您正在瀏覽: 關於愛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