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敵人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敵人_1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短短几十年,經歷的事情千千萬萬,酸甜苦辣五味俱全。應該最刻骨銘心的應該是苦吧!俗話說:有了苦藥才知道糖有多麼甜;有了離別才知道相逢是多麼幸福;有了失敗才知道成功是多麼的艱難。

  有人跟我說過:人記住敵人往往會比朋友多一些。當時不以為然,現在才發現確實如此。如果沒有敵人的追趕,就不會有今天的奧運冠軍;如果沒有敵人的的強大,就沒有今天的神州飛船;因為如果沒有敵人的打擊,就不會有今天堅強的你。每個人都會碰到敵人,當然我也例外。

  那是倒霉的一天也是改變我命運的一天,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感謝她。

  一屁股往座位上一坐,習慣性的問同桌:“今天上啥課?”“英語”這兩個字跟蒼蠅一樣飛進我的耳朵,搞得我頭轉向。還沒等我轉過向來“某某,到我辦公室來。”我把僅存的方向感使出來,教室門口站着一個高大的身影,把陽光都擋住了,陰森森的還帶着一絲殺氣,搞得我全身起雞皮疙瘩。難道班主任會神機妙算,算出我沒做作業,擦了一把汗把跳到口邊的心給打回去了,我已經做好挨批的心理準備了。

  拖着沉重的腳步走到班主任的辦公室,剛才給打回去的心又蹦出來了,揉揉了眼睛捏捏了手,好痛啊!我不是在做夢啊,爸媽過來幹嘛?不就是沒做作業嗎,有這麼嚴重嗎?還沒等我回過神來,“啪”的一聲,怎麼可以我的臉。我做好了挨批的準備可沒有做好挨打的準備啊,眼淚唰的流出來了,打得我莫名其妙。“昨天幹嘛去了?”爸爸跟吃人似的質問我。昨天?趕快趕快想,要不然那眼神恨不得把我煮了吃了,哦!昨天我看到一群人在欺負徐佳,雖然徐佳天天跟我做對,天天找我渣,但是畢竟是同學,我就美女不計小人過,幫她一次吧,我自認為我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英雄,怎麼會。?“還英雄呢?我看你就是一恐龍”爸爸講話永遠是那麼直“你把人都打醫院去了,還好意思在這兒說英雄。”聽了半天才知道昨天我那“無敵形影腳”把人給踢醫院去了,唉!真不經打我才使的七成的功力就進醫院了,心裡暗暗偷笑我的功力大增。但還得裝出一幅很無辜的表情要不然那雙眼睛都把我給秒殺好幾百次了“我真的是救人的,不信你把徐佳叫過來對質。

  徐佳一進門,我就像在沙漠里看到了一滴水一樣,忙把她拉過來解救我。“小胖沒有欺負我”什麼情況啊,原來我是從沙漠掉進黃河了洗不清了。徐佳是班上的尖子生,老師把她的話當面法律一樣毫不質疑。我剛想評理,老爸帶有點希望眼神頓時暗了一下來“真不好意思,給您添麻煩了,是我們沒有管教好孩子”。我無語了,剛到嗓子眼裡的話給狠狠的咽回去了,不過也是啦!我成績不好、作業也經常沒做憑什麼讓大家相信我。

  課沒上就被揪回家了,面壁思過了好幾個小時,在心裡畫了N個圈圈詛咒她。不就是成績好嗎,有什麼了不起,我會證明給你看我不僅僅是靠臉蛋吃飯的,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了是吧。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雙倍奉還”這是我的宗旨。

  從那天起你可以在教室、在操場、在宿舍、在草坪、陽台看到一個看書的身影,你沒有看錯那就是我。時復一時,日一復一日,通過我的努力我加入了尖子生的行列並擔任隊長,拿着全班第一名的獎章的我望着徐佳站在角落裡臉由白到紅;由紅到紫;由紫到黑。其實在我收穫一份份成績的時候我早已經不恨她了。

  昨天回家的車上我看到了那個熟悉的背影,我依然像在沙漠里看到一滴水一樣的衝過去“我記得你”。她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我抱住了,“我也記得你”,先是一段尷尬然後同時笑起來。“謝謝你,如果不是你我還是那個天天不及格,天天不交作業的那個人人討厭的差學生”。

  你感謝父母是因為他們養育了你;你感謝你的老師是因為他們教育了你;你感謝你的朋友是因為他們鼓勵了你;但別忘了感謝那個推你下懸崖的人,因為他們讓你學會了飛翔。

  高三:zengdan

您正在瀏覽: 感謝敵人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