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你的敵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的敵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敵人,為什麼要感謝呢?腦子犯傻了?且聽我說。

  美國,一個世界強國,雖說我們要支持和平,但不怕一萬隻怕萬一,防人之心不可無,再加上近來中美兩國關係不是很好。所以對於中國來說,美國可是一個勁敵的存在。可正是因為有美國的存在,中國才不會沾沾自喜,中國才會有追趕的目標,中國才會時刻保持警惕心,中國才因而日益強大。你說,我們中國不該感謝美國這個“敵人”嗎?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競爭對手,競爭對手對於我們來說也算是個“敵人”,正因為有競爭對手的存在,我們才會更加有上進心,才會不會原地踏步,才會有追趕的目標,才會日益成熟,更加強大。你說,我們不應該感謝競爭對手這個“敵人”嗎?

  感謝你的敵人,他給了你動力。而感謝他的最好辦法就是超越他,不斷進取。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的敵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的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