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我們的敵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我們的敵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我們的敵人

  敵人,一個厭惡的字眼;敵人,滿載我們的憤怒;敵人,散發出可怕的黑暗。每個人都討厭自己的敵人,恨自己的對手,但是我卻感謝我的敵人,有了敵人,因為敵人給我勇氣,讓我打敗他。

  在生活中,我們會有許許多多的競爭對手,當對手打敗自己時,我們心中便有念頭要打敗他,對手增加了我們的勇氣,使我們知道了生活是不可能一翻風順,使我們懂得生活中一些哲理。如果一個人沒有競爭對手,那我們的生活可能會過的枯燥無味,我們會自以為是,茫茫目目。

  我們應當十分地感謝我們的敵人。你們看,清朝政府腐敗無能,正因為有敵人的侵略,我們才懂得自己的腐敗無能,才會起來抗奮,才能把我們的祖國變得這麼富饒,這麼璀璨,難道不是嗎?

  我給大家講一則故事吧!從前,有個人在一次大賽中得了冠軍,他自以為是,整天好吃懶做,從來不去在複習,他總對別人說:“我是最棒的,我明年大賽一定可以取得第一。"第二年大賽,他輸給了他的對手,他恨他的對手,他覺得現在亡羊補牢還不晚,他努力地學習,終於激敗了對手,事後,他和對手成了無話不談的知己,他非常感謝他的對手,後來,他成了一位遠近聞名的文學家。

  感謝我們的敵人吧!就連美麗的花兒也有它的對手,那就是昆蟲,因為昆蟲即能使花腐爛,又能使花開得更美麗。敢於挑戰我們的對手吧!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讓我們帶着一份感激之心,去挑戰對手,使人生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感謝我們的敵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我們的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