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寬恕你的敵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恕你的敵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寬恕你的敵人 

  在一個茂密的大森林裡,住着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和一隻調皮的小松鼠。可它們卻是一對不共戴天的仇人,誰也不理誰。 

  一天,天降大雨,在外采蘑菇的小兔子撐着雨傘急急忙忙地趕回家。可是,它還是被淋成了落湯雞。雨一下就是三天三夜,雨過天晴后,餓得頭暈眼花的小松鼠出來找食物,可由於地太滑它在山坡上不小心摔了一跤,一直滾到了山下。它捂着又紅又腫的屁股爬了起來,繼續往前走,可才走了幾步,又是一個大跟頭,這下可不得了了,這一跌,跌進了路旁的一個枯井裡了。本來它可是個爬樹能手,可是因為剛下過雨,井壁太滑,加上體力不支,所以再怎麼爬也是白費力,它絕望了:唉,只能在這兒等死了。就在小松鼠一悉莫展的時候,這時一陣腳步聲漸漸地靠近了,原來是小白兔戴着一條漂亮的長圍巾,在井邊玩耍了,聽到井裡有聲音,走近一看,嚇了一跳,是那隻可惡的小松鼠,它暗暗竊喜,扭頭就走,可它又聽到了那痛苦的的呻吟,想到剛才小松鼠那無助的目光,小白兔心腸一軟,心想:雖然是敵人,但也不能見死不救呀。它解下圍巾投入井裡,小松鼠趕緊抓住。小白兔使勁一拉,小松鼠很快就從井底跳上來了,一上來,小松鼠的臉“唰”地一下就紅了,一個勁的道謝,兩個人又重歸舊好了。 

  在生活中,也有這樣的事情,曾有這樣一句話:寬恕你的敵人,也是需要勇氣的,當然同時也是寬恕了你自已,不是吧?

您正在瀏覽: 寬恕你的敵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恕你的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