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向2012進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2012進軍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踏着健壯的腳步向2012進軍,2012是一個不尋常的年,在這一年裡可能失敗的永遠失敗,成功的永遠成功,我們還在期待這什麼,問們還在消遣着什麼,三年光陰只剩一半,似乎這一年如一日,一日如一分。還記的剛來的時候嗎?那是每一個人都很陌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現在想想是否過得很快,一轉眼一年過去了,現在時光再一次來到了我們身邊,我們又從陌生變回到熟悉,時間很快就過去了。2012來了,有些人說是世界末日來了,我想可能對於我們高2的學生來說也算是世界末日,因為我們要無時無刻的學習,奮鬥直到2013年的6月5號,才算結束。我想那是不容易的,它可能會讓你掉一層皮,高三的學子再過4個月就要高考了,有我們作為後盾,馬上也就輪到我們了,所以說必須要抓緊了,再不抓緊就沒時間了,不要後退,不要害怕,因為我們心中有着同一個夢。理想是美好的,但現實是殘酷的,永遠永遠都不要忘記,你背後總有一隻手在支撐着你,那就是你的父母,老師,他們永遠都不會拋棄你,父母過去沒有上過幾年學,他們把希望留在我們這一代,他們不惜花多少錢,只為了讓我們今後的日子過得更好一點,再也不要向他們一樣,一年守着幾畝地,所以說我們必須努力,為了我們的明天去奮鬥去接受,不要再讓爸媽失望了。奔跑在陽光下的高2十班,我們不要放棄,也不要拋棄,我們要努力的拼搏,去完成我們的理想,讓世界因為有了我們而變得更加精彩,記住我們永遠是最棒的。

  高2十班全體同學,帶着我們的理想向2012進軍。

  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永寧縣回民高級中學高三:李翔

您正在瀏覽: 向2012進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2012進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