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簡單的感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感慨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久沒有玩空間了,今天特意瀏覽了空間,看到了好多好友動態,由於生活環境不同,所發表的內容和心情也大有不同。

  有一個初中就輟學混社會的,他有條動態是這樣的:“今天又被工地老大罵了,奶奶的,天天又挨罵。”語氣有點粗野,再看看他附上的照片,一張半身自拍照,背景是雜亂不已的工地。這條動態還有幾個跟評的,說的無非自己也是感同身受,天天挨罵的份,僅有一個說了一句:“人生若只如初見。”我想這特別的評論,他能否看懂。曾經他是校園的“名人”,天天翹課,惹是生非,後來被懲罰的煩了,自己輟學外出打工了。記得那時,還特別的羨慕他,可以如此的瀟洒,但多年後再來看他的生活,我才發現自己當時的想法過於幼稚。

  還有一個和我一樣正在拚命為了高考奮鬥的,她有條動態是:“好久沒有瀏覽空間了,今天看到很多人在曬幸福,突然覺得自己整天就是扎在書堆里的感覺。”確實,空間不乏曬幸福的,一會兒是閨蜜的海吃,一會兒是買了品牌衣服,很多,甚至還有公然曬男女朋友的,有時看着確實羨慕不已,回頭來看看自己,的確如她所說,天天在啃書,吃飯睡覺啃書,這就是每一天的生活。有時,我也很迷茫,我這麼堅持未來是不是就會變得特別的美好?沒有人回答我,只能是從別人的事例里,看到所謂的經驗。這是長輩最愛說的話:“你看看xx,不好好讀書,現在,天天在挑磚塊。”一大堆的鮮活事例,讓我倍覺膽寒,只能狠狠的拚命的讀書。

  空間關閉了,人家的是非不想再去看了,過好自己的生活,不管怎樣努力過也就不會有那麼遺憾了。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感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