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中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生活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又回到了這裡,班級只不過是被換去了別的地方,看着這一張張熟悉的面孔,突然覺得很安心。

  再一次和好友在學校里聚在一起,嘰里呱啦的聊着不切實際的東西,在沒老師的課堂上各種胡鬧,睡覺的遊戲的聊天的閑晃的,每一天都幾乎重複着差不多的生活,卻沒人覺得無趣。

  是誰在遊戲時念着誰在作弊,是誰在課室里追逐玩樂,是誰在課桌上淡定學習,是誰在混亂中不願醒來,是誰在門口放風提醒。熟悉的腳步聲再次響起,頓時課室內鴉雀無聲,所以的一切像是沒發生過一樣,班主任的威力依舊強大。

  每天都過着日復一日的日子,幻想着自己未來的樣子,總是期望着能逃離這裡,卻沒想到,最快樂的時光卻是留在了這裡。高中就是讓一群不認識的人聚在了一起,變得無法分離的時候卻又讓他們各奔東西。

您正在瀏覽: 高中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