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夜的鋼琴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的鋼琴曲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安靜的晚上,坐在書桌前,開着檯燈,耳朵里塞着耳機,播放的是石進的夜的鋼琴曲。我很愛聽這首鋼琴曲,在心情浮躁的時候,能讓你平靜下來。跟着音樂的旋律,我的思緒也飄到了遠方。音樂能夠讓人身心放鬆。每次當我遇到不開心的事,心情低落時,總會聽幾首安靜的鋼琴曲,平復自己的心情,跟着鋼琴曲的旋律任自己的思緒放空。夜的鋼琴曲是我覺得最好聽的鋼琴曲。音樂可以陶冶人的情操。常聽音樂的人,能保持一顆平和的心態,遇到事情以冷靜的頭腦去應對。音樂可以消除平時工作的緊張,減輕生活壓力,常聽音樂,還能緩解一些慢性疾病。

  現在人們緩解壓力的方式多種多樣,對於很多九零後來說,遊戲可能是他們的最愛。可我最喜歡的還是聽音樂。當聽到石進的夜的鋼琴曲時,整個人都能放鬆下來,壓抑煩躁的心情頓時就平靜了。音樂是最好的放鬆的方式,聽音樂的同時,還可以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有的人喜歡聽着音樂去學習或做作業,有的人喜歡聽着音樂去做家務或工作。音樂可以給孤單的人心靈上的慰藉,可以給失意的人前進的動力。閑暇時間多聽些音樂吧,她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好處。

您正在瀏覽: 夜的鋼琴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的鋼琴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