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鋼琴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鋼琴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每個人都會喜愛音樂,因為音樂能讓我們忘記疲勞;音樂能帶給我們靈感與快樂,音樂使我們的生活更充實。

  記得去年夏天的一個晚上,停電了,天氣燥熱得讓人睡不着,媽媽拿來了MP4放在我耳邊,一段優美的鋼琴曲飄入我耳中,好爽啊!好像一股清泉流入我的心田,我一下子忘記了炎熱,漸漸地平靜下來。

  聽着美妙的鋼琴曲,我彷彿看到了夏日的夜空,一顆流星從靜靜的夜空劃過慢慢地墜落,過了一會兒天空恢復了平靜,點點繁星一閃一閃地眨着眼睛。我的心張開想象的翅膀隨着優美的鋼琴聲飛向那遙遠的宇宙,在無邊無際的星空自由地翱翔……在悠揚的音樂聲中我甜甜地睡著了。

  後來,我知道了那首優美的鋼琴曲是美國鋼琴王子??里查德·克萊德曼演奏的《星空》。我一下子迷上了鋼琴曲,難過的時候,我愛聽聽鋼琴曲;高興的時候,我也愛聽聽鋼琴曲,因為它總能讓我保持一顆健康而愉快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愛鋼琴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鋼琴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