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的鋼琴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的鋼琴曲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金陽淪落,夜色沉降。單調的幾顆孤星與一彎明月為夜的幕布上點綴了亮色。幾個單調往複的音符勾起了陣陣微風,為夜的協奏曲輕揚。

  街燈漸漸向遠處伸延,通向那未知的遠方,那夜的歸落處。鋼琴響起,柔美溫和正如夜色漸漸降臨在黃昏里,正如街燈緩緩地灑下昏暗的光。似乎一切都是那麼祥和,那麼美好,安靜到席捲起一陣悲涼。

  河水漾漾,波瀾不驚的湖面上,底下又是怎樣的暗流涌動,魚兒們是否也在享受這夜的美好。靈動的音符掠過湖面,蕩漾開的音符,在歌唱,在祈訴,在盼望。更好的明天。

  夜深了,行色匆匆的人們,是否眷戀這夜的靜謐?躍動的指尖,輕輕跳過這黑白之間,飛舞的樂聲如行雲流水般蹦躍出來,如七彩斑斕的泡泡般稍縱即逝,讓人抓不住它的尾巴,空留下一串嘆止的符號。

  跌宕起伏的人生有太多要去哀嘆,何不在此夜低聲吟出,那未了的心愿,那傷心地往事。隨着音符一起蹦躍出的心聲也隨着音符一起消失。

  風,在吹拂,帶走了所有心情。平淡地靜觀此夜,何不讓食指隨風落下這最後的嘆號,何不讓最後一串夜符拉走憂傷的帷幕,讓人生保留更多的憧憬,希望。

  湖南衡陽東縣歐陽遇實驗中學初三:谷卓東

您正在瀏覽: 夜的鋼琴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的鋼琴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