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身邊的手機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手機控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我約好友娜一起出來逛街。

  可沒逛多久,我就有點後悔了!

  因為,娜完全是個不折不扣手機控!

  由於期中考成績不錯,娜的爸媽給她買了台蘋果6,這下可好,一到節假日可以玩手機的時候,娜像是個完全被手機控制的人,沉浸其中的行為有時真的很令人髮指。

  這不,剛和我碰頭,聊上幾句說搭哪路車去哪玩,從一上公交開始,她就開始低頭把玩自己的手機了,不再像以前一樣一邊看風景一邊和我聊天。

  等下了車到了商場,那更了不得,看到商場的奇妙擺設物,還要“咔嚓“來個一兩張,有時還不忘拉上我一起拍。

  好不容易拍完,曬朋友圈。我拉她走進一商店看看新喜的商品,問她怎麼樣,卻沒回應,原來剛發的朋友圈有人回,她又忙着回人家了。

  我不由得有些不高興,索性到旁邊的甜品店點了份甜品,可沒等我動口,娜娜一手就擋住我,讓她的手機先“過過眼“上朋友圈!

  這回我真的生氣了,“娜,你要不想和我逛街就直說,沒必要一直玩手機。“

  “沒有不想逛,我們不是一直在逛嗎?“娜有點委屈,“只是和朋友分享嘛!“

  “朋友?近在咫尺的朋友你都沒看在眼裡,遠在天邊的朋友就是真朋友了?如果他們這時候也在你面前,你就不玩手機了?我看你就一手機控,被手機控制住了,鑽手機里了。“

  “我錯了,小豆,別生氣。“娜娜似乎意識到自己真的錯了,把手機收了起來,和我好好逛街。

  一路上,我們看到不少和娜娜一樣邊走路邊看手機的人,我看了娜一眼,娜很不好意思的說,“當手機控真的太不好了!“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手機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手機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