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的手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河南省南陽 油田 河南油田第八小學203班 侯欽文

  有一天,我把爸爸的手機打開了,手機里響起美秒的音樂。我一時好奇又不知是從那個鍵發出的聲音就把所有的鍵從頭到尾都按了一遍,也沒看出是那個鍵發出的音樂,這時爸爸剛好要用手機,我敢快把手機關了。

  爸爸打開手機一看他儲存的電話號碼都沒有了,就問是誰動他的手機了,媽媽說她沒動,爸爸問我,我說:“我也沒動。”

  這事過去好幾天了,爸爸也 沒提起這件事,可我心裡總想着自己是個壞孩子,是個不誠實的人。可我又不敢給爸爸說,我心裡很矛盾。這幾天我吃不好睡不好,媽媽看出我的反常就問我怎麼,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要做個誠實的好孩子。”

  可是,等爸爸回家我還是不敢說,媽媽對我來說:"勇敢點."我走到爸爸旁邊小聲的對爸爸說手機是我玩壞的那天我不敢說.爸爸對我笑了笑說:"我知道是你,我想讓你向我主動向我承認錯誤,做一個敢作敢為的男子漢."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