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穿越,愛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愛_2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穿越千年的等待,只為心中的真愛。虎墜,寶盒,越千古;真情,大愛,永不變……

——題記

  川,川越等待為真愛,忘卻生死心還在。命中注定,逃不脫這宿命。夢中驚醒,已倒轉了古今。回到過去,回到兩千年前秦朝的我,劫法場,救項梁,只為心中正義。識項羽,拜兄弟,只望攀上干係。從一場惡戰中開始了漫長兩千年的穿越……

  素,素裝淡抹花容顏,痴心不假誰比肩?緣,與你相遇,為你挺身救險,本是義不容辭,誰知已將真情在你心間深種。度,與你朝夕相處的日子,明知你已有意於我,而我,薄情郎,一心只想將你拋。但你,痴情女,單純忠烈讓人憐。我藉機悄然離去,本以為可切斷你心中的情念你卻依然離家,與我同行。我,狠心郎,直言無情將你罵,又冒黑遠去,一路狂奔,未曾想過你這一孤身女子,將作何打算。深夜,井邊,誤飲井中水。我喝下感染瘟疫的井水,身患絕症,在死亡邊緣的我,無助,絕望。是你將我硬生生地從死人堆中拖了出來。明知沒有希望卻從不肯說出放棄。我趕你走,你拒絕了,不分日夜的照料使你的身體日漸虛弱,我說如果我能活下來,要娶你為妻。你淺笑一下,心似乎更堅定了。用心,用情,終得奇迹生。崔文子的意外出現把我治,服下藥,我的身體日益好轉,你卻更加虛弱。善良的你又怎願讓我知道你已身染重疾。河邊,水中,曲終人寰……我的草戒還未掛在你的指間,你卻閉眼到下,氣弱了,你累了,想睡了,於是你閉眼了,離開了。你說你死後我就可以找回自己的自由,還要我去尋找我真正的愛情,可我不要自由,我只要你活着,活着。我哭了,心碎了,我要實現諾言了,你卻失約了。親手點燃你的身體,你的所有,包括記憶中你的全部。你就想上天給我唱得一首神話,曲終了,你做了,只留給我無盡的悔恨和思念。

  這一刻我終於明白,我的隨行貪玩遇到你的單純忠烈,本就是一種罪孽。你為我而死,我卻不是為你而生。我從未愛過你,你卻為我付出了所有的愛。這個時代是我所陌生的,也是我無法駕馭的年代。

  雉,志比天高性偏激,機關算盡終不及。雉,天資聰慧,胸懷大志。你似乎是月老錯搭在我身上的一條紅線。你的愛太沉重,以致我不能負擔。你的愛,長滿了刺,刺的你也刺的我滿身傷痕。你的愛,太自私也太絕對,你得不到的寧願親手毀掉。你讓我感到恐懼,只好躲避,只好不回應。你的改變,從那美麗聰穎,端莊大方的呂家大小姐到心狠手辣,愛慕權貴的關中王妃。或許我們錯誤的相遇讓你改變,但我只能對你說抱歉,因為我不想用虛情假意將你哄騙。對我的絕情,你選擇報復,使我為之用去了兩千的等待……

  月,月閉魚沉動世貌,痴情一世朱顏老。小月,一個為我付出最多,卻被我傷的最深的女子,你得不到我的愛,卻依然執着。面對心中已有別人的我,你用真心付出着,沒有回報的愛,依然深刻。痛,付出所有,你卻依然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傷,傷痛滿身,你卻只能獨自默默地流淚。你寧死不嫁,寧可為愛轟烈死,不願無愛苟且活。你離開心愛的老哥,守在沉睡的我身邊。為我服下唯一的不死葯,然後我永生,你卻要為歲月所老。我醒了,但脫口而出的不是你。你說就不能讓你擁有短短的幾十年的愛情嗎?我不能答應你,因為我不再是當初隨性的小川了。你是屬於愛你的霸王的,去做你永世的虞姬吧!

  淑,淑愛不言心知曉,川情未改萬世存。與你相遇在圖安,你善良,純潔,比武,斗虎,與你同進退。我被你那份道不出的美麗所打動。孽,天作孽,上天與我開了一個巨大的玩笑,為此我付出了兩千年也未得到結果。你被迫與始皇完婚,我極力想挽回,你卻說為了圖安你別無選擇。於是,我妥協了,決定護送你到咸陽。路上,你歌,你舞,只為我。我度過了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與你。眼前的咸陽城,讓我感覺好遙遠,似乎你一踏入城門,我們間將分隔上千萬堵城牆,可它就在眼前,我們無法逃避。最後一晚,你要我用歌聲為你送別。“每一夜,別心痛穿越,思念永沒有終點。早習慣了孤獨相隨,我微笑面對……”為你,我願等,哪怕百年,千年……

  你深居宮內,被暴發的瘟疫所染,危在旦夕。當初,素素為了我選擇去死,而今日,為你,我毅然前行。

  兄長的逝去,蒙家軍的重任落在了我的肩上。面對趙高的陰險毒辣,我無奈只好穿上偽裝,化身蒙毅大將軍。因為我明白每一個我在乎的人都將成為敵人的目標。為此,我選擇隱藏,隱藏對你的思念。蒙毅,麗妃,不再是小川,玉淑,陌生的身份將我們划割成兩條直線,就算相交也只是擦肩而過。當我攻進咸陽,從秦墓中將你救出,你卻落入奸人之手,就在我眼前踏進了那個將你我分隔兩千年的石門。

  從此,每一刻,我只能孤獨地承受,無情的歲月笑我痴狂,我的心卻像鋼鐵般堅硬,任世間荒蕪。守着思念過活每一天,每一夜。兩千年滄海桑田,我經歷了太多,即使知道事情發展的結果,卻無力改變,這是怎樣一種痛苦。但兩千年無情歲月的折磨,我終於等得與你再見的機會,服下不死葯的我們依然年輕,美麗;但穿越等待的愛更深,更沉……可為什麼,為什麼?幸福就在眼前,我卻讓它從指間滑過,你就在我眼前逝去,像素素一樣,面對死亡,我束手無策。只有痛心斷腸的哭喊和無盡的對命運的咒罵……

  天宮塌了,我的神話也終了……

  從此,我選擇躲避,在茫茫人海中,在沒有你呼吸的空氣里,孤獨的活着,寂寞的老去……

  身上雪,冰封的愛戀,真心相擁才能溶解……

  心中愛,永遠的等待,千年輪迴也不曾忘懷……

  敢問情歸何處?揮劍直指天涯!大愛不變,神話永存……

  新繁二中高三11班高三:馮傑

您正在瀏覽: 穿越,愛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