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在芭迪體驗館里“穿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芭迪體驗館里“穿越”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前天上午,我和爸爸媽媽頂着炎炎烈日,再次來到芭迪動漫城。

  這裡可以讓我們得到一種體驗式的教育,在在玩的過程中就能學到動漫等各種知識。我先體驗了巴迪秀,在這個環節擁有500多套影視動漫知名角色的服裝和道具。比如:白雪公主、蜘蛛俠、超人等。我先穿上小博士的衣服,一下子彷彿到了二十年後的一天,真好看!我又穿上孫悟空的衣服,又好像變成了五百年前的大聖。

  玩夠后,我們又上二樓體驗手工廠,裡面各種顏色的橡皮泥令人眼花繚亂。我挑來挑去選中了作憤怒的小鳥。用紅色的泥作身子,白色的作臉蛋,黑色的橡皮泥作眉毛……啊,瞧它正怒目圓睜的偷它蛋的人。媽媽看見了直誇我做的真像,別提我的心裡有多高興了,比吃了蜜還要甜!

  最後我們去了攝影棚,在這裡主要是製作動漫和木偶。首先要擺好人偶的姿勢,往前走一步,拍照一次,再往前走一步,再照一次。連續照十幾張后把它們連到一起就能成一個簡單的動畫,看到自己做的動畫心裡特別有成就感。

  後來我們又去了其他的場館,因為要閉館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我真想每天都來芭迪動漫城玩。

  二年級:張梓藝昕

您正在瀏覽: 在芭迪體驗館里“穿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芭迪體驗館里“穿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