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到30年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到30年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5年的年夜晚上23點,我打開電腦卻發現電腦像一個漩渦,不料它將我吸了進去。我在裡面發現了兩扇門,上面分別寫着未來、過去。我在被吸進來的恐慌中還驚魂未定,突然面前出來了一個機器人,它說。2045的一位先生找你,我帶你去見它。我回答到好的 。 它瞬間一跳變成了一個汽車,我上去了卻發現沒有方向鍵,突然汽車開向了未來那扇門,一道閃光刺得我張不開眼。再一開眼裡面有數不清的門上面寫着2016、2017、2018等等等等數字。汽車帶我開進了2045的門后。眼前的一幕令我震驚飛船、氣墊公路,機器警察,自動蓋房機,空氣清新型紅綠燈。它又帶我去了一間辦公室,裡面坐着一個人他見到我大叫王胤祿。我問你誰,他卻回答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我有些不明白。他補充道我是30年後的你呀。我很驚訝,我說你能帶我玩一圈嗎。30年後的我說 OK。我坐在飛船上看到了防止摔傷的氣墊高速、氣墊房子對小孩的作用很好,比如說孩子摔倒了造不成很大的傷害。可自動消失字跡的紙等等很多東西。啊,未來真令我驚訝。

  王胤祿吃飯,啊是在做夢啊,要是30年後真是這樣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穿越到30年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到30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