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藍色(六) 3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藍色(六)_3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0字  編輯:得得9

靈星有一種飄然的感覺:那不是墜落谷底的失落;不是跌入懸崖的無奈;也不是仙境般的悠揚。僅僅是一種感受,讓自己的內心受到觸動。  

  從藍色的光圈中悠悠地降落下來,靈星感受到一種玄乎的氣氛。  

  睜開雙眼。  

  眼前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可是這樣的景象欣欣向榮得有些不一般。連草都長得比靈星高。轉過身去,看見銘越從一束藍光中走出來,後面跟着小丹和寒翔,都是一臉欣喜的表情。小丹不由地牽住寒翔的手,一個很自然的動作,寒翔也覺得沒有什麼異常。等到兩人反應過來,都澀澀地輕笑起來。靈星的心稍稍爽朗了一些,撇過頭看銘越,總是覺得他的笑容好虛偽……  

  靈星回過神來,怎麼感覺那麼奇怪?腳上軟軟的,好像什麼東西貼在自己的腳上……  

  靈星低頭一看,一隻超可愛的小怪物正拉着靈星的腳。說這個東西是小怪物,僅僅是因為靈星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況且它是在長得可愛得異常。  

  靈星嚇了一跳,在這個奇怪的世界,畢竟還是不能看某個東西的外表就被它迷惑。  

  “呀!好可愛。”小丹跑過來,硬是把那個小東西從靈星的腳上給抱起來,細細地觀賞起來。過了好一會,才高興地大呼:“真是太可愛了!靈星你把它送給我好不好?”  

  “隨便你。這個小怪物又不是我的。”靈星轉過頭去,開始查看周圍的環境。  

  “比比。比比。那個小怪物興奮地叫。掙脫小丹的懷抱,朝靈星飛去。  

  注意,這裡不是跑,也不是跳,而是飛。  

  “我叫比比。”小怪物一字一頓地說,聲音很輕。  

  寒翔盯着小怪物,問道:“你叫比比?”  

  “恩。”比比應着,然後又去拉靈星的褲角,“靈星姐姐,今後比比就是你的奴隸,你叫比比做什麼,比比就做什麼。比比會在魔法世界的範圍內保護靈星姐姐的安全。”  

  四雙眼睛迅速轉移注意力,直直地盯着靈星。包括比比也用很誠懇的眼神盯着靈星,說“靈星姐姐不要把比比送給別人,比比只為靈星姐姐一個人服務。”  

  這回小丹有些尷尬了,自己竟然被自己小小的寵物拒絕,心裡還是有或多或少一些不痛快。那麼,就說點大度的話吧。  

  “收下它吧。”  

  靈星也沒有猶豫太久,她又感受到了那種飄然而至的溫暖,讓她覺得很窩心。於是,她說,就收下它吧,但是,不要讓它做奴隸,讓它陪伴我們。  

  沒有人反對。比比高興地飛了起來,翩躚在天空,讓靈星他們每一人都感到好快樂。突然,比比從天空飛向銘越,使勁用身體撞擊他。  

  銘越很靈巧地躲了過去,他現在看起來比靈星看見他的任何時候都要靈巧。比比沒有攻擊到銘越,狠狠地摔倒在地上。它起身,使勁瞪了銘越一眼,銘越哼地一聲,露出輕蔑的眼神。  

  “比比,你怎麼能這樣?”  

  “比比沒有怎麼樣,我不是故意的。”比比很不屑的表情。  

  “可是……”  

  “它真的沒有怎麼樣,不是故意的。”銘越也為比比解釋,“再說了,它也不能把我怎麼樣。是吧,比比?”  

  比比看着銘越挑釁的眼神,不屑一顧地轉移視線。  

  “好吧。那這樣就算了。比比你以後不要再這個樣子了。”  

  “恩,知道了。”對靈星,比比又轉回了一副微笑的樣子。“靈星姐姐我帶你們去個地方,好嗎?”  

  “好,我們四個都一起去。”  

  隨着比比走上這條奇異的小路,四個人沒有想什麼。只是一直向前走,等走到了盡頭,便會看見彩虹在那處散發著炫目的光芒。於是,他們便繼續走着,等待着,穿越藍色。

  穿入叢林中,光是草木就掩蓋了他們的身影。在這麼安靜的地方,往往會讓人感覺到可怕抑或是寂寞。  

  走了一段路程,沒有任何異常,他們來到了一間外表平平的小屋子。  

  比比一跳一跳,再飛向門邊指了指屋子,然後門便自動開了。  

  靈星懷着平靜的心走進去,看見裡面的景象卻着實嚇了一跳。這件屋子雖然從外面看起來很小,但是,從內部……  

  靈星換算不清着這是間究竟有多少平方米的屋子,可是,眼前應有盡有,甚至超乎應有盡有這個最大限度的形容詞。從外面看起來很小的屋子,從內部卻發現這間屋子有N層,每層N大,在靈星他們眼裡簡直是屬於不可思議。  

  “哈哈!我愛魔法。”小丹興奮地大叫,“一定是因為魔法才能使這房間這麼——奇妙!”  

  靈星微微一笑,看見樓上有一位衣着華麗,步子優雅的女子從款款走來。隨風飄逸的烏髮,漆黑如墨的眼眸,清脆爽朗的神情,如花嬌俏的笑靨,真是一位擁有奇麗面容的女子。  

  “我叫綺麗。”女子說道,“歡迎你們來到我家。”她微微一笑,別說男的,就連靈星也感到呼吸困難。  

比比跳上綺麗的肩上,靠着她的耳朵嘟噥了幾句。綺麗的眉頭漸漸緊了起來,但過了一會,又繼而對靈星他們微笑起來,眼角的餘光卻不介意瞟向銘越。  

  靈星的心裏面有些鬱悶,從頭到尾都沒有搞清楚怎麼回事。比比為什麼會帶他們到這個地方來?這個名叫綺麗的女子又是誰?這些人有什麼企圖?靈星他們甚至不知道比比的來歷,就這麼輕易地相信了這個可愛的寵物。  

  靈星的開始頭昏,想得太多對自己是沒有什麼好處的。那麼,就不要再想了吧。既然上天讓他們從古銅鏡的世界來到這裡,就一切順其自然吧。靈星阻止自己的思維繼續下去,再這樣下去她恐怕會發瘋。  

  一束藍光照射在房間,靈星晃晃頭,讓自己清醒過來。  

  這束藍光是從比比頭上的藍色鑽石發出的,光折射出匯成一道道影像,反映着靈星等人從古銅鏡到魔法世界的全過程。  

  靈星他們驚異地說不出話,先是驚異,轉化為憤怒,再變為安靜。  

  “你們的事我全部都知道了。”綺麗笑着說,類似於布禮饒那種得體的笑容,她繼續說:“如果你們不嫌棄,都可以住在這裡,吃住行都不用擔心。”  

  四個人猶豫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沉默好一會,還是銘越首先被綺麗的笑容征服:“好的,那就麻煩你了。這段時間可是要打擾了。只是,我不知道他們願不願意住下來?”  

  說完銘越看向同行的另外三人,話裡面帶着一種肯定的口吻,似乎在逼靈星他們一定要留下來。  

斟酌了一會,靈星抬起頭:“好,我也住下來。”  

  綺麗將目光轉向小丹和寒翔,溫柔的目光盯得他倆心寒,也趕緊答應下來:“好啊好啊,那我們就打擾了。”  

  “四位都肯光臨寒舍,可真是我的服氣。”綺麗說,“那麼,我帶你們去看看房間,好嗎?”  

  “恩。”  

  綺麗輕輕轉身,步上盤旋式的華麗階梯。銘越緊跟在綺麗身後,靈星站在後面還有一些猶豫,小丹和寒翔更是躊躇着不敢向前。  

  “你們怎麼了?”綺麗的面容有點疑惑。  

  “沒什麼。我們上來了。”  

  靈星又發現了一個可怕的事情。一種溫熱的暖流自她心地產生,她發現她對這個叫綺麗的女子也產生了好感。  

  怎麼會這樣?每一個人都是那麼熟悉!  

  可是,他們卻從來沒有見過。至少,在靈星的記憶中,他們從來沒有相識過。  

  靈星不得不繼續想下去,從古銅鏡到現在,先是山崖的奇怪音質,再是布禮饒的微笑,詭異的弧秘達,陌生的寵物比比,包括面前這個美麗的女子綺麗,她都感覺是那麼熟悉,可是,靈星的記憶,一點也感受不到他們的存在。  

  心突然就被擠壓得很緊,靈星又一次感到恐懼。這是個遊戲,是個夢境,還是一個陰謀?  

  麻木的,靈星的腳步隨着綺麗前進,俏麗的身影停了下來,靈星也停了下來。  

  “靈星,小丹,這是你們房間。”綺麗推開一扇很精緻的門,裡面呈現出一片很廣闊的空間,靈星和小丹從來沒有看到過這麼寬這麼美這麼精緻的房間。  

  “這位綺麗小姐,請問,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小丹先反應過來,靈星看小丹的表情,雷同於自己當時向布禮饒提出同樣問題的樣子。  

  綺麗微微一笑,傾國傾城,“因為,剛才比比頭上的因通鏡顯示出來了啊。你們在音像中叫對方的名字,所以,我就記住了你們名字。”  

  因通鏡?布禮饒也是這麼說的……  

  小丹還有一些疑惑,但是綺麗已不再解釋。而是叫小丹和靈星先看看她們的屋子,帶銘越寒翔到他們的房間。  

  同樣聽見對面傳來銘越和寒翔的驚嘆聲,靈星想他們的房間肯定也是華麗異常。靈星的內心有些不安,總是覺得會發生某些事情。  

  打量一下房間,對門就是寒翔和銘越的屋子,四個人聯絡還算方便。躺在舒適的床上,靈星竟嗅到一絲熟悉的氣息。  

  靈星沒有在意這種熟悉的感覺,而是輕輕閉上眼睛,沒有顧及任何危險,安靜地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穿越藍色(六)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藍色(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