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集:生存前夕

  一天,研空去找懸,也沒什麼事,就是去草地上玩,研突然還想起一個人,那就是高啊。“對對對,馬上去找吧!”三人一起到了草地,閑聊之時,一陣“砰~砰~砰”的聲音打破了他們的談話,他們驚奇的看着這個方形的東西,怎麼看怎麼眼熟,高把方塊翻過來,原來是“我的世界”標題,旁邊是一個小小的紅色按鈕,一束藍光出現,他們到了一個未知的地方,三人陷入了困境,但研一錘泥土,“砰”掉入了研的背包。三人一起說:“哦,這是進到”我的世界“裡面呀!”高說:“呵呵,以前只會在電腦上玩,現在還進來了,一定很刺激!”懸:“不,我們還有重要的事情要做。”研:“幹什麼?”懸:“當然是建房子了!”三人,分工合作。研去收集木材,那當然容易了。隨隨便便就砍了5組木頭。但是高就比較麻煩了,他收集石頭,這可把他累死了,半天下來才得了1組石頭,不過,懸呢?哦,正在收集食物呢!找呀找,終於找到一個“動物園”殺的那叫一個爽呀。

  到了黃昏,大家都來到了匯合地,整理了物品,忙來忙去,終於把一個寬敞的家造好拉。工作台,熔爐,箱子。哈哈,真是一個人多力量大。吃飽飯,所有人都睡了!

您正在瀏覽: 穿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