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讓這個世界變得明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這個世界變得明亮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春風,它可以化去陰霾,吹去烏雲。愛是冬日裡的陽光,它可以散去寒冷,溫暖人心。愛是甘泉,它可以滋潤心靈的乾涸。戰國孟軻曾經說過四個字讓我印象深刻:“樂善不倦。”心中充滿愛,那麼在你眼中,世界也同樣充滿着愛。

  曼德拉因為有了愛心,他才會在反種族隔離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帶給世界一個平等的外貌。馬汀路德金因為有了愛心,他才會在幾萬人面前演講《我有一個夢想》,不顧自己被刺殺的危險,也要給世界帶來平等。白芳禮老人正因為有愛心,他才會將其一生都付諸於慈善事業,哪怕是撿破爛的體力活,只要為了孩子們的教育,他願做任何事。感動中國十大人物劉盛蘭正因為有了愛心,才會把自己由“五保”獲得的工資捐獻給孩子們學習,老人也不知道跑去了郵局多少次。這個社會正因為有愛心,才是孕育出這麼多感動世界的人物!愛心,會讓這個世界變得更明亮!

  愛心遍佈於世間,遍佈於充滿善良的人的心中。電視台時不時會有節目來測試路人的愛心,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個節目就是,記者假扮老人在街上摔倒,以此來觀察行人們的愛心程度。當記者假扮老人摔倒時,旁邊的的路人立馬跑過來查看“老人”情況,在撥打完120之後,時不時噓寒問暖,此時,這是一場愛心的聚會。滿是善良的人,貼心的關懷。因為愛心讓世界變得更明亮!

  如果人們沒有愛心呢?這是世界會變得黑暗。人與人之間不會有真誠相待,少了關懷,少了溫暖。到處會有人感嘆世態炎涼,人間冷暖。人們生活在一個“冷冰冰”的環境中,那麼,會總覺得世界少點什麼。這個世界必須需要愛心和溫暖,只要你我行動起來,做“愛”這把火炬的傳遞者,讓“愛”這把火炬永遠傳遞下去。善良真誠,不離不棄。

  孟子曰“仁者愛人”。那麼,就讓愛的火炬傳遞下去!讓愛照亮世界!

您正在瀏覽: 愛讓這個世界變得明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這個世界變得明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