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我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三,我來了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7月29日的早晨,五點半的鬧鐘並沒有叫醒熟睡的我,叫醒我的是媽媽重複了上百遍的話;“都高三了,還這麼懶?”

  我耷拉着睡眼朦朧的臉,洗臉刷牙收拾書包然後去學校,看到同學們那熟悉的臉龐,不經感到一絲溫暖,但又看到陌生的老師,不經感到一絲恐懼,在家裡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但他們新的教學方法我很久都沒有去適應。恍恍惚惚我已經步入高三一個多月了,逐漸適應了新的老師,雖然說我的成績和往常一樣,但是我相信堅持就是勝利,一定會有收穫的。

  高三,我來了,帶着我的堅持,帶着我的認真,帶着我的信心去挫敗你設下的艱難險阻,你給我香蕉皮我不會再踩到,即使踩到也會重新爬起來;你設下的關卡我會一步步的通過,不會放棄任何新生的希望。

  高三是最特殊的一年,是決定我們未來的一年,是讓我們成熟的一年,當然也是最苦的一年,是讓我們努力拚搏的一年。因此,學海無涯,努力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高三,我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三,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