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給孩子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孩子們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孩子們,我真的希望你們能好好學習,我真的不願意對你們發脾氣。可是每次走進教室,看到教室地上的垃圾,打了上課鈴,你們還在嬉笑打鬧,我心裡很生氣。我不想對你們發脾氣,我總是苦口婆心的跟你們講道理,告訴你們,自己的命運只能靠自己去改變,而現如今想要改變命運的方式就是好好讀書。你們也不是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兒了,都是十四五歲的大孩子了,應該能理解老師和家長的良苦用心了。可是孩子們,你們知道嗎,有時候你們真的很讓人頭疼。我不是故意對你們凶,只是你們真的太調皮,太不懂事了。上課的時候吵個不停,課下追逐打鬧,磕傷碰傷經常發生。老師為你們操碎了心,可是你們不但沒有改變,還覺得是老師管的太多。不僅上課的紀律保證不了,班裡的衛生也很差勁,就連老師布置的作業也是經常不完成。作為一個學生最基本的職責就是上課認真聽講,課下按時完成作業,可是你們呢,作業又有幾次能按時認真的完成呢。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喜歡你們。因為你們每個都很聰明,都很善良,只是沒有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每次批評你們的時候,我心裡都很難過,我不想批評你們。可是你們做錯了事就得需要老師的教育。教師節跟聖誕節你們送了我許多許多的卡片和精美包裝的蘋果,可是老師想要的不是這些禮物,老師最想要的是你們的成績可以提高,在學校的表現能夠優秀一些。你們時不時的給我製造一些麻煩,我實在拿你們沒有辦法的時候,就會打電話通知你們的家長來到學校。上周五上午的語文課,有幾個人上課不聽講,被老師罰了出來,你們不老實反省,反而跑到樓頂去打牌,影響了高三上課的正常秩序。結果高三的老師把你們幾個人告到了政教處主任那裡,政教處主任把你們幾個送了過來。當時我心裡生氣急了,覺得你們的行為跟社會上的小混混有什麼區別。可是冷靜下來之後,我想了想你們畢竟還是孩子。於是我給你們講道理,告訴你們這樣是不對的,並要求你們各自寫一份深刻的檢討。老師跟父母做什麼都是為了你們,將來等你們長大後會明白老師的心意。

  轉眼已經跟你們相處一年了,雖然你們惹我生氣,但是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很開心的,跟你們在一起我感覺自己都變年輕了。我希望你們能健康快樂的成長,這是老師最大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寫給孩子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孩子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