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牛年,當然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年,當然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牛”年,當然是最牛嘍! 

  寒風吹打着我的臉和手,沒有一切準備的我感覺到皮膚要裂了,但是我的熱情還是那麼滾燙,因為“牛”年來了! 

鏡頭一——超市裡 

走着,走着,我來到了超市。“哇塞”。我不禁發出感嘆。人真的好多好多,摩肩接踵。我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突然擠了進去,我知道,憑我這矮小的身子擠進去,肯定變“肉餅”,可是,我有一種衝動,也許是我愛熱鬧,也許是裡面的年味兒吸引着我吧!在人山人海中,我抬起頭望望這個,看看那個,一個個臉上都蕩漾着前所未有的笑容。看到熟人,都互相打聲招呼,說幾句話。我不經意聽到這麼一段對話:“買年貨啊,孩子都回來了吧!”“是啊,你家女兒也回來了吧,你好有福氣哦,女兒既孝順,又有個好工作哦。”“哈哈……”朗朗的笑聲使每個人的心都暖暖的,甜甜的…… 

  鏡頭二——家裡 

“年年順景財源廣,歲歲平安福壽多”剛進家門,爸爸就在貼春聯,而叔叔則忙着貼“福”字。咦?福字倒了!以前我聽老人說過,“福”字貼倒了,意味着“福到嘍”!對啊,人們一年到頭,不也就這麼個簡單、單純的心愿嘛!媽媽和奶奶在興緻勃勃地包餃子,白白的,形狀像元寶,好可愛,可愛得不忍心去吃它! 

“老姐,新年快樂!”弟弟調皮地對我說,一邊說還不忘做出拜年的動作。我聽着不對勁兒,“老姐?我有多老?”我哭笑不得。“別忘了,你又長大了一歲,15歲嘍!不是老姐,是什麼?”他故意把“老”字說的很重。對哦,我真的又長了一歲,我要懂事了!在新的一年裡,我暗暗發誓,一定要發奮學習,懂事,不讓父母為我操心。想着想着,突然弟弟敲着我的頭,說道:“老姐,想什麼呢,走,去玩吧……”我回過神兒來,跑着,跳着…… 

鏡頭三——網上 

  2009年是牛年,網上都流行說這麼一句話“Happy ‘牛’year”!“嘀嘀嘀”又是哪個網友,一看是同學陳珊妮,“Happy ‘牛’year”,我看了眼睛開心得眯成一條線,在新年裡,她還不忘我這個摯友!對了,我也要去給網友們送祝福嘍!我打開QQ群的聊天框,給53個人送去我最真誠的祝福。“也一樣祝你哦”“大家都快樂哦”“祝你新年快樂”美好的祝福也紛紛向我飄來,我應接不暇。我真的很開心,相隔千里,還能收到祝福,我相信伴着他們的祝福,我會被好運包圍,我會最“牛”。 

  新年,新年,是一年的結束,但又代表着新的一年的開始,讓我們總結過去的經驗,帶着自信與快樂,向“牛”年出發!

您正在瀏覽: 牛年,當然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年,當然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