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理所當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理所當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時侯起,我都是他人眼中的“乖女兒”,她應該為此而驕傲,所以她疼我,這是應該的。每次和它上街,看到認識的人,我都會奶聲奶氣地叫“叔叔,阿姨好!”這時他們都會摸摸我的頭說我很聽話,媽媽則在一旁會心地笑了。從她的笑容中我知道了她是愛我的。 

  自懂事後,我就成為了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它應該為此而自豪,所以她愛我,這也是應該的。每當我告訴它我的成績后,她都會覺得很高興,特別是當我拿回獎狀時,她就更開心了。她會給我買各種各樣的小禮物當作是鼓勵獎給我。從她送給我的禮物中我知道了她是愛我的。 

  從…… 

  似乎有太多的理所當然了,我經常會“自以為是”地惹她生氣,我不喜歡她的羅嗦,對於她說的東西我愛理不理的,最後她也只能無可奈何。有時候,我不知道自己是因為什麼原因,總是想跟她頂嘴,有些話未免會讓她傷心,很重的那種。事後我也有想過,其實完全是因為自己的問題,我大可以不和她頂嘴,事情是可以和平解決的。但是我從來學不會和她道歉,對於我來說,這是一件難以啟齒的事情,對着她的眼睛,我有一種罪惡感,一種想哭的衝動,我不想這樣!所以“母子沒有隔夜愁”“青春叛逆期”“她是愛我的,她不會生我的氣”成為了我為自己贖罪的最好借口。是的,她真的沒有生我的氣,她只是把自己的感受吞進心裡,任憑它重重的傷害着自己的心…… 

  在那次考試中,我考砸了,我再也忍不住了,哭了好久。我不敢把這一切告訴她,我怕她會罵我,會不再愛我了。最後經過長時間的心理鬥爭,我還是鼓起了勇氣告訴了她。但是她的回答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女兒……這次跌倒了不要怕,只要下次不要再在同一個地方摔跤,媽媽永遠相信你!” 

  看到她發來的短信,我真的十分感動,眼淚頓時不自主地湧出了眼睛。那一刻,我發現媽媽對我真的是太好了,但在我知道的時候,居然已經晚了這麼多。那一晚,我的枕頭被我哭濕了,也許是因為哭累了才睡着的,第2天醒后,我的臉上還有淚跡。 

  從那起,我發誓我不再會讓媽媽傷心了,是她的愛改變了我! 

  我知道了,媽媽對我的愛不是理所當然的,只是我太天真而已,她大可以罵我一頓,但她沒有,沒有……只有我對她的愛才是理所當然的,我會加倍的愛她,這才是我“贖罪”的最好方法了! 

  愛,理所當然!

您正在瀏覽: 愛,理所當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理所當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