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理所應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所應當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理所應當 標籤:理所當然作文

  我手機開始就不應該做好這麼早的准唄。不然現在也不會這麼忙亂。就可以開始你就有計劃的,學學賤賤先工作,說不定現在都已經很厲害了。

  是不是每件事情從一開始都是有它的規律可循的,只不過你從來沒有發現,所以自然也不會知道廈門學習,我結婚的時候雖然感覺這一科很難。但是也不是想不會的,只要你通過你的努力,你遲早會學會這一課的。

  所以我現在正在研究這些道理,其中蘊含的到底是什麼樣的道理我應該怎麼研究,才能夠把它真正的掌握在自己心中。我想這個應該不算太難,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說不定就能成功了。

  就像你現在看到的所有的一切啊,都不是幻想都是真實存在的一樣,雖然方才我說那句話的時候。正好有人推開門聽到這句話。我覺得他看中我就是想說我在外面大的。首先,華儘管我的聲音並不是很大,但是還是找到了他。我想這是我的不對,然後我就走開了。

  可是我又害怕嚇到別人,我真想找一個空教室,這樣也不會影響到別人,別人也不會影響到我,多好啊。

  宿舍里的其他人都去忙自己的工作了。他們加入了各種組織各種部門,所以現在忙也是理所應當的。

您正在瀏覽: 理所應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所應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