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吵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吧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高考完了,在家裡等待成績,日子顯得有點平靜了,原本以為今天也會如此平靜的度過,卻在家裡來了一群媽媽的牌友后,變得一點也不平靜了。

  一家人和諧的吃完了午餐,我和姐姐像往常一樣爬到自己卧室,準備好好睡一個午覺,這樣才能有精神好好生活。老爸老媽以往也是如此,但今天由於下午,牌友們吃完飯就四處找牌友,我媽成了湊桌人選。

  其實,打牌也沒什麼,老媽不是第一次打牌,但是,往日都是老媽一個人和牌友們盡興。今天不同了,老爸也在家,他也是懂牌的,但不精,性格還比較火爆。一群婦女,不可能老爸坐莊,只能委屈老爸看桌面了。

  這下好了,我在卧室睡覺,一直聽到下面的吵鬧聲,但這聲音不是以往的出牌聲,而是老爸在那裡不停地說老媽笨,總是出錯牌,該出的不出,不該出的出了。反正就只聽到老爸的大嗓門,在那裡不斷的攻擊老媽,我實在忍不住了,走了下去。但我什麼也沒說,而是走進了廚房,把鍋子盆子故意弄得很響。她們識趣的散場了。

  原本以為吵鬧會就此結束,不料,反倒加倍了,老媽輸了很多錢,這越發讓老爸火起來了,二人在那裡爭論不休,一個說她笨,一個說自己不笨,然後就是越吵越厲害。我本就今早便不開心了,現在又遇到自己最討厭的吵鬧,便也無心多說什麼,準備好了飯,就爬到了樓上,任由他倆在那裡吵。

  漸漸地聲音小了,後來沒有了,怎麼不吵了,吵吧,這個家還可以亂點。

吵吧 作文推薦:

  • ·吵吧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吵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