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變化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提不起來興趣。太棒了,寫文章可以用語音。省去了打字的力氣和時間。真心的感覺高科技的偉大力量。我為作為現代人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我的小妹妹,你最乖了。你是我的好妹妹,你要去刷個碗。

  張愛玲曾經說過,你就是醫我的葯。

  我曾經一度的喜歡學習地理,所以買了好幾張世界地圖,放在家裡貼在牆上。 我曾經很喜歡在大街上走走停停,看人來人往。川流不息的車輛,讓我感覺到這個世界的繁忙。

  我知道再過幾天,我就要啟程了,離開這裡,去遠方學習。那個遙遠的地方,我從未去過但是我知道它一定很美。

  永遠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對未來充滿希望和憧憬。我幻想我美好的未來,總有一天我會變成我希望成為的我。而你,將在遠方看着我笑意盈盈地向你走來。到了那個時候我們曾經所有的期盼和祈求,都成了現實。在所有苦苦煎熬的歲月里,曾經的痛苦都化成幸福。

  我知道每個人都將會變化,但我希望我們始終都是往好的方向變化。我期待我能隨着你的變化一路上伴隨你走遠。我愛你的變化你的滄桑。

您正在瀏覽: 你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