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夢依依憶舊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夢依依憶舊園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別夢依依憶舊園 標籤:別夢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楊柳依依作文

  海棠燦爛,又是一季春白。漫步甬道,落英紛繁,流光淡影,有暗香浮動。這個鐘靈毓秀之地,便是四中。

  時間依舊頭也不回地前行,只留下一排深淺不一的腳印。這個地方,定格過我太多身影。

  回望。

  我看到那抹橄欖綠在灼熱的陽光下散發著堅定的光芒。那抹綠教會我堅韌與拼搏,那些汗水教會我努力與付出。那些人教會我肩負與成長。

  凝神。

  我看到那份友情在兩人之間熠熠生輝,那份情誼給予我溫暖,那個人給予我陪伴,那段經歷教會我默契。

  閉眸。

  我看到那群活躍的身影在跑道上飛翔,我看到那份親如手足的情誼在我們之間締鑄,我看到那一雙眼眸微紅的眼眶噙着淚水。

  平日里,我們可以在四中的庇護下肆無忌憚地大笑,笑天笑地,笑我笑你,笑青春歲月的那些小傷痛。隨着我們步入高三,那些清脆了兩年的歡笑,都悄悄藏進了綠草翠竹里。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執筆圈點,低頭苦算。

  高三來得突然,我們措不及防,我們無路可退,我們只能前進。

  暑氣炎炎,融不去我們為夢想奮鬥的心;

  寒風凜冽,吹不散我們為夢想拼搏的熱情。

  我們不畏難題也不懼應考。我們在用每一天充實自己。我們離夢想越來越近。

  當離別的氣息靠近,身邊的人都在為自己打拚,而我在為自己的未來塗鴉之時,仍然抽出了些許時光在桌上描着“莫相忘”。

  是那樣愛着院內清涼的幽亭,古色古香,靜默安好。玉蘭怒放,有雪白霞紅亮紫暮粉之殊,燃燒着自己的生命之火,淡香襲人。薄霧氤氳之時,如夢如幻,更添了几絲溫柔與靜謐。低矮的白石欄護在綠茵旁,純凈美好。

  是那樣愛着頂樓的陽台。陽光灑在露天的陽台上,和着晶瑩的瓷磚折射出刺眼的光,微風徐徐拂過,像母親的手一樣撫摸着我的臉,又帶着些許微涼穿過我的發線,繞過我的耳邊。眺望對面的湖泊,波光粼粼,滿心歡喜。湛藍的天空一碧如洗,心曠神怡。

  是那樣愛着微雨的小園。淅淅瀝瀝的清雨將落在綠葉上的塵埃洗凈,混着泥土和花草的清香沁人心脾,我愛漫步於這暗香疏雨之中,細雨濕衣看不見,閑花落地聽無聲。

  碎景襯着生活。有姿有色。

  我敬重這裡淳樸勤懇的教師,那一句句苦口婆心的教導,那一堂堂引人入勝的課程,嘔心瀝血,只為學子的成功;

  我欽佩這裡鬥志昂揚的同學,那一雙雙殷切求學的雙眸,那一對對冥思苦想的眉鎖,堅持不懈,只為實現夢想;

  我衷情這裡緊張充實的生活,那一幕幕奮筆疾書的畫面,那一日日廢寢忘食的刻苦,皓首窮經,只為拼搏明天。

  這裡,四中。烙印給我太多的回憶,鞭策着我忍痛成長。

  別離,莫悲傷。

  銘記,憶流芳。

  金谷年年,亂生春色誰為主。余花落處,滿地和煙雨。又是離歌,一闋長亭暮。王孫去,萋萋無數,南北東西路。何日功成名遂了,還鄉,醉笑陪君三萬場,不訴離殤,痛飲從來別有腸。天津寶坻區第四中學高三:張雨晴

您正在瀏覽: 別夢依依憶舊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夢依依憶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