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嶺石洞的愛情傳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嶺石洞的愛情傳說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九嶺山上有一個村,村中有一個洞叫青嶺石洞,這個名稱的由來並非眾所周知,在此我與大家一一列說。

  傳說於大禹治水,盤古開天時期,有99個孩子就出生在這裡,其中50個是男孩,49個是女孩。他們自幼父母雙亡,相依為命,幸得有女媧的幫助,才得以長大成人。

  要說這青山綠水確實養人,這99個可憐的孩子,從小就過着艱苦的生活,以野菜,野果為生,男孩卻一個個長得腰圓臂壯,高大腿壯,非常之結實。而這些女孩年方十八,一個個卻像一朵美麗的鮮花,甚是招人喜歡。

  這些姑娘們不僅容貌出眾,而手腳靈活,心地善良。俗話說,日久生情,這些男孩與這些姑娘們從小玩到大,難免擦出了愛情的火花,產出了深厚的情感。

  這些帥氣的男孩們都深深地愛上了這些漂亮的姑娘們,可在這些姑娘們的眼中也如此,因為這些男孩們是如此的出色。實在讓這些姑娘們難以取捨。這痛苦的愛情纏繞在這99個人之中。但是男女比例不一,導致有一位男孩始終不能擁有自己完美的愛情。

  一日復一日,一年又復一年。他們就這樣痛苦不堪的生活着,他們誰也不想撕破臉,而他們誰也不想放棄自己的愛情,放棄自己心目中的愛慕者。

  可終於有一天,他再也無法忍受這感情的折磨。於是要求與其他兄弟在第二天上午在石洞比武決勝負,如輸者自動放棄感情。

  勝負結果已出,根據承諾,這位男孩必須放棄自己的愛情。

  而他承受不了這致命的打擊,於是他躲到了石洞。可那些姑娘們知道這事之後也覺得自己心中有愧,所以她們守着洞口,一直等待他出來,可是一年又一年的過去了,但始終未見他的蹤影。

  多年過去以後,這些姑娘們瘋了,而那個男孩卻失蹤了。

  傳說他早已不在人世了,但也有人說他出過洞口。

  高三:葉心琴

您正在瀏覽: 青嶺石洞的愛情傳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嶺石洞的愛情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