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山洞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洞的秘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了一個奇妙的地方。風呼呼地吹着。在正前方有個山洞,陰森森的。我鼓起勇氣,偷偷進入了山洞。

  周圍一片漆黑,下方只聽見咚咚的聲音。我猜是水吧!於是,我乘着小船慢慢地行駛着,似乎我變成了水,與小船共同探索山洞的澳秘。“近了,近了”我歡喊着,心情無比高興。

  看着眼前的景物,我嚇傻了。一棵棵高大,強壯的樹。彷彿我變小了。在我的眼中不時疑惑:“世界真的有這麼大的樹嗎?”慢慢的,我靠近了榕樹。輕輕地撫摸着它那細數精緻的條紋,我明白了它長命百歲的奧秘。突然,我聽到水在“嘀嗒”地歌唱,向我講述它那傷心的故事。我與水一起玩耍,一起嬉戲,水帶着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例如榕樹,音樂家……我漸漸愛上了這個“世外桃源”我迷失了自我,忘了一切……

  黃昏了,我依依不捨的回去了,不過。我們的有意識不可磨滅的。這次遊玩,使我意義重大,我是大自然的一員……

  浙江嘉興平湖市平湖市東湖中學初三:高健

您正在瀏覽: 山洞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洞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