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親愛的謝謝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謝謝你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再當初那個懵懂無知的年紀,我們都多多少少有過某些小心動。我們當初都還想,並不懂到底什麼是真正的愛,但是我們又都在那個花季雨季,獻出了我們的初戀。

  如今我們大一點了,我們到了可以去戀愛的年齡。回想起那段時光都會說一句初戀那件小事,我們對待初戀都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或許有些人到老陪在自己身邊的都是自己的初戀,也有些人最後和自己的初戀老死不相往來。也有這樣一些人,在歲月蹉跎,某個夜深人靜的時候會想到自己的初戀。初戀是美好的,是恬靜的,帶着那麼一絲懵懂,帶着那麼一絲羞澀。

  當然我也有自己的初戀,那是我初中的時候。說實話那時候並不知道什麼是愛,什麼是那種戀人在一起的甜蜜。我們倆是同學,記得當時他還挺帥的,也是我們學校里數一數二的帥哥了。我就是那麼一個普普通通的女生,當初他說他喜歡我,和我告白時。說實話我一開始並沒有打算答應,因為還不懂什麼是愛,也不懂為什麼要戀愛。對他也只有一點喜歡,畢竟女孩子都喜歡帥帥的男生嗎?可是耐不住他的追求和身邊損友的攻擊,最終我還是乖乖就範,就這樣我們倆成了戀人。在學校里,在其他同學里我們倆都是情侶中的典範。可是當初我根本不懂什麼,只知道他對我很好,自己也喜歡坐在他單車後面和他一起去每一個地方。一起吃飯,一起上自習,彼此討論不懂的問題。最親密的動作也就是拉拉手,現在回想一起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或許我並沒有他那麼愛我,因為他總是在付出,畢竟深愛對方才會願意為對方去做一切。現如今我們早已分開,之間也沒有了來往。但是我真的感覺自己有愧與他,我不懂他的深愛,一味地想去掙脫。如今我有了自己一段新的感情,開始了異地戀,可能也隨着年齡的變化。我們的成長,現在的戀情雖然比當初多了甜蜜。但同時也多出了很多憂傷,我在也回不到,當初那個恬靜的初戀,也在沒有了當初平靜。我開始向我的初戀對我一樣,用心去維護這段感情。

  親愛的初戀,我真的要好好謝謝你,謝謝你給我當初帶來那麼美的感情;謝謝你當初對我的百般討好;謝謝你當初對我們感情的付出;謝謝你容忍我一切一切的小脾氣;更要謝謝你教會了我如何去對待,去維護一段感情。如果可以我希望時光可以對你好一些,讓你如今也遇到一個很愛很愛你的女孩,一個懂得珍惜你的女生。不管歲月如何,現實如何,我只想告訴你:在我的世界里,你還是當初那個最好的男生。謝謝你--我的初戀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謝謝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