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風中的孤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的孤單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天色灰濛濛,有些沉寂。

  女孩抱膝坐在台階上,線織的帽子下黑髮微微飄動,黑色大衣衣角迎風而起,似在等待該來卻還未來的人。女孩低着頭,柔柔的頭髮拂在耳邊,軟軟的,痒痒的。她卻沒感覺到似的盯着地板一動不動。

  就要下雨了,女孩還在等,等她的爸爸回來給她過生日。可她的爸爸為什麼還不回來呀?

  街道空無一人,襯得台階上的小晨更加形單影隻。不知為何,她感覺有些難過,有些委屈,有些想哼幾句歌曲兒:

  多年以後

  你回到我身邊

  不安全 充滿了你疲倦的雙眼

  看着我 也告訴我

  你是否 依然相信童話

  你曾對我說

  每個人都寂寞

  每顆心都脆弱都渴望被觸摸

  但你的心永遠的燃燒着永遠的不會退縮

  越長大越孤單

  越長大越不安

  也不得不看夢想的翅膀被折斷……

  爸爸,你到底在哪裡呀?你好久都沒見到小晨了,難道一點點都不想念小晨嗎?小晨已經沒有了媽媽,為什麼爸爸每天還要這麼忙?難道真的像鄰家小孩說的那樣不要小晨了嗎?

  “小晨!”

  小晨猛然抬頭,滿心的喜悅取代了瞬間的迷茫。

  是清姨!

  清姨是爸爸的秘書,她來了,爸爸一定也會來的!

  小晨忙站起身,飛快地跑向那華服女人,咧開嘴露出燦爛的笑:“清姨,我爸呢?”

  清姨愛憐地撫了撫小晨的頭髮,遞給她一小包東西,“小晨,你爸說今天是你媽的忌日,要去看你媽,沒法陪你,這是給你的禮物,生日快樂啊!”

  小晨斂去了笑容,眼眸低下去,越發滲出孤單。把頭低了低,又低了低,不再說話,也沒有伸手去接。

  清姨露出一絲嘲諷的笑,卻又親切和藹地說:“外面風大,趕緊回去吧。我還有工作要忙,就不陪你了啊!”

  說完便將禮物塞到小晨手裡,扭着纖細的水蛇腰消失在了拐角處。

  小晨木訥地拿着所謂的禮物,輕輕掃了一眼,冷笑一聲。這麼多年父女倆見面的次數屈指可數,禮物倒是送了一大堆。可是她不想啊,她寧願一個禮物也不要,也想見爸爸一面啊!只要一面就好啊!

  禮物盒被遺落在地上。

  猶如小晨胸中那顆孤單破碎的心。

  小晨重坐回台階,收了收敞開的衣領,抬頭仰望天空,將一種叫做淚水的液體收回眼眶。

  而在這個城市的中心,一個燈紅酒綠的酒吧里,她所謂看望死去母親的爸爸正和工作很忙的清姨跳舞唱歌調情歡快淋漓。

您正在瀏覽: 風中的孤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的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