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交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談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交談 標籤:交談作文

  我初中的心理老師在昨晚十一點前分享了一篇微信公眾號的文章給我,是周沖的文章《從體制內到體制外,從月薪3000+到月薪10萬+》。很明顯的,老師是希望我能跳出體制,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到不忘初衷,方得本心。

  我看完了文章后,與老師又聊了許久。她覺得自己年輕時候有許多夢遺失了,她希望我不要這樣子,希望我能夠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理想,不為金錢、不為利益,只為自己小時候的純粹的夢想,然後鼓勵更多的人追求自己的理想。她說慢慢堅持,一切都會好起來。我自己卻覺得自控力不夠,她那句:”周沖讓我看到了自己很多遺失了的夢,我總覺得你可以幫我實現。“讓我覺得分量太重,我承受不起那樣的期望,因為我害怕自己做不到。

  畢竟我沒有很好地利用自己的每一天,有些時候會覺得荒廢了光陰,沒有做到“笨鳥先飛”,沒有堅持在日出之前或者之時醒來開始自己的一天,在沒有課的時候甚至還會睡到九點多十點多那麼晚,睡多了還會導致當晚失眠,由此惡性循環,精力也不大好。說到底,我還是在找着借口,下不定決心,沒有好好逼自己一把,也就不知道自己的潛力有多少,自己能在最大的限度完成多少事情,我對自己的要求真的是太低了。

  認識了這麼多年,老師還是有些了解我的,她也猜到了我的意志力還是那樣不堅定。便給了我建議,找個人監督我,只要堅持了三次,事情就會變得容易了。我告訴她最近的確是有學姐、同學和隔壁班的同學邀請我一起學習,我卻是擔心自己食言就一開始拒絕了他們。老師又說了一些,當提她到她在備考二級諮詢師的時候我覺得好是溫暖以及深受鼓舞。最後,我答應了她好好努力!她說一起努力!我會克制住自己好好地去努力!

  人生就這麼的短暫,不荒廢才對得起生命的饋贈。加油!

您正在瀏覽: 交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