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與李清照面對交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李清照面對交談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不管你身在何方,總會有以為女子坐着孤舟等你回來,盼望與你相見的場面不知道想了多少次,那“剪不斷,理還亂”的憂思;“無可奈何花落去”的惆悵;“綠肥紅瘦”的擔憂;不管是什麼,她仍然一如既往,選擇了遠方,,眉目依舊衣衫清冽,佔盡了月光。誰能阻止執念生根夢的盡頭,為誰駐足為誰登樓?現在的我還不能明白你的處境,但是,人生需要快樂樂觀不是嗎?也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眼淚,因為有些憂傷,也只好留給自己。

  李清照姐姐,人生本就不容易,命運坎坷又如何,重要的是我們不能缺少前行的勇氣,不要去問為什麼,這才是生活。我喜歡你的鐘情,鍾情於玫瑰,也許這就是愛情。在你的身上我也明白了許多。你的詞太傷感了,你知道嗎?你會是我的信仰。不止我今天對你說的話你有沒有聽到,你若果聽到了,下輩子你會快快樂樂的生活嗎?你開心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與李清照面對交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李清照面對交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