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短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短篇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列表裡的歌越來越偏向民謠和經典,想起來好久沒有去關注流行歌,也不知道最近出了哪些新歌。

  早前存了腰樂隊的歌,一直沒聽過,恰好聽到了一首《一個短篇》。對於旋律很喜歡,歌聲也很喜歡,末尾時歌聲圍繞一側耳機,漸漸小聲,又旋轉回來。大多時候,聽着一首歌,想着自己的事,大概是最好的閑情吧。

  這一年,我錯過了一場演唱會。一場關於民謠歌手的演唱會,一首喜歡許久的歌沒能在演唱會現場聽。

  我想起那些年裡,還在到處下載喜歡的歌曲,然後一直循環,或許對於喜歡的東西就是這樣,喜歡就想擁有,那時候手機的流量少的可憐,電腦也不可以天天玩,相比現在電腦天天玩,手機流量每個月都用不玩,喜歡的東西比從前容易得到,可是我也沒感覺到比以前快樂多少。

  一個短篇,承載一段歲月,一首歌,一杯茶。其實,歲月也就如此,在日復一日的生活里,年過一年,然後成了過去,我們長大了,上小學了,參加高考了,大學畢業了,然後工作了,踏上父母養育我們一樣的道路,一代代的傳承。

  過好當下最重要,馬上要高考了,我記得你當初的難過和可惜,你不管所有人的目光,選擇自己想要的道路,但我不管如何都支持你做的任何決定,叫你一聲親愛的,所有的關心和感動都在裡面,你我都懂。

  一個短篇,因為有你,慢慢寫成了長篇。

您正在瀏覽: 一個短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短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