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命理難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理難說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事情若只單靠語言去表達是很難說得清楚的,因為你不是演說家。

  每一場人生,就好像寫好的劇本一樣,早已設定好了一個怎樣的開始和結局。

  命運這種東西就像神學,信則有,不信則無。而我卻更願意相信,環境決定一個人的性格,然後性格決定一個人的命運。因為人生不是一開始就註定了的,而是一開始註定了的性格決定你的命運,而我也始終堅信這自己的這一信念。

  但是很多事情都不可能是絕對的,當然再堅定的信念也不例外。說起來還真是很可笑呢!明明最是不相信命運的我現在卻願意去相信所謂的命運這種東西。因為很多時候單靠一個人的性格也只是能夠決定一個人的命運走向,而並非一個人的命運,而真正能夠決定一個人命運的是機遇和選擇。因為說不準什麼時候你會遇到什麼機遇從而逆轉你的人生,也說不準什麼時候你做了一個選擇從此改變你的人生。

  所以說很多事情不是註定的是不正確的,人生存在很多的不確實性,沒有誰可以確定自己的命運會怎樣。就像一個人他永遠也不會知道明天一樣,能夠知道的也只是昨天。

您正在瀏覽: 命理難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理難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