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有時很難說出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有時很難說出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是感恩節。我在看電視的時候,主持人給現場和電視機前的小朋友布置了一道特殊的作業題:對爸爸或媽媽說一聲:“我愛您!” 

  寫完作業以後,我就在自己的卧室里苦思冥想:到底是說還是不說呢?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往事又浮現在我眼前: 

  一個冬天的早晨,下着鵝毛大雪。語通外語學校下課後,和我一起走的兩位同學都被家長接走了,我只能獨自回家。唉,媽媽上班去了,爸爸一大早就不見了,沒有一個人接我回家。我在雪地上吃力的走着。媽呀!天可真冷啊!我的臉都凍成猴子的屁股了!身體不由自主的跳起了“迪斯科”,兩隻腳在地上跺,也不管用。這時,我看到一個人從遠處向我走來,漸漸那個人走到我面前。啊!這不是爸爸嗎?爸爸撫摸着我的頭,說:“丫頭,凍着沒有?”接着,舉起手裡新買的圍巾、棉口罩、棉帽、棉手套、護耳耳套,對我說:“我昨天晚上看天氣預報說今天要下大雪,所以一大早去超市買了這些。”淚水濕潤了我的眼眶。爸爸把圍巾掛到了我的脖子上,揉着我的臉蛋說:“啊!這是草莓味的冰棒嗎?好香啊!我要吃一口!”爸爸話音未落,我“撲哧”一聲笑了,投入了爸爸溫暖的懷抱…… 

  想到爸爸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終於下定決心,對爸爸說一聲:“我愛您!” 

  “鈴——”電話響了。爸爸在電話里說要他在門口接我去奶奶家吃飯。我邊走邊想:見到了爸爸一定要說那句“我愛您!”。這時,又不覺的加快了腳步……

您正在瀏覽: 愛,有時很難說出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有時很難說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