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世事難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事難料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正月初一那天,還是決定和他相跟着去村裡的朋友家坐坐。其實,每天的這一天,都會去固定的幾家去坐坐。今年也不例外。

  因為一年都在城裡住着,平常很少回來。即使回來,也沒空去他們家裡坐。也只有正月初一這一天,會有時間去走走。

  走在熟悉的路上,短短的一小段路,想着記憶中去年的今天,也是和相同的人,從相同的路上走過。中間好像什麼也沒變,可是又感覺什麼都變了。

  想着二嬸說我今年穿的衣服比往年好看了。想着去年的時候,走在這段小路上,還和身邊的人說,第二年估計不會來了吧。因為按照當時的情況,第二年的新年裡,是斷然沒法出門了。

  可是,今年的新年裡,還是走在了這條線路上。甚至,連身邊的人都沒變。

  不禁感慨,人這一輩子,就不知道自己的未來里會發生什麼。得到的或者失去的,似乎都是命中注定的。不是你的,終歸強求不來。

  突然間,很想念那些失去的。人,或者事。

  都說,世事難料。今天的我,又怎麼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世事難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事難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