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擺渡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擺渡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聖誕節,意味着這一年將要結束,在十二月的尾巴里我讀完了兩本書。

  你所愛讀的故事,你所喜歡的歌,都與你的經歷息息相關。

  約摸三天的時間,我讀完了《擺渡人》,因為它是我十二月份的書單之一。

  單親家庭,缺失父愛的迪倫在踏上尋找父親的途中喪生。

  崔斯坦是她的擺渡人,擺渡她到另一個世界里。

  初讀,我真以為迪倫是所有人中唯一的生存者,我替她慶幸,還為她高興在無人煙的山頭裡有人在等她。

  再讀,那不過是迪倫的靈魂,但她卻不知道自己已經在那場火車事故中喪生,才會遇見她的擺渡人。

  我不想用過多的語言來形容她們如何穿越整個荒原,再回到荒原。

  一路上的惡魔和艱難的路程曾讓迪倫疲憊不堪,恐懼不已;然而到達分界線後進入另一個世界的迪倫卻因為深愛着崔斯坦而回到曾經涉險的荒原尋找他,正如崔斯坦所說,迪倫孤身穿過那些惡魔的手掌,已經激怒他們想要吞噬迪倫。

  迪倫為了深愛的崔斯坦,再次回到荒原,連崔斯坦都沒有把握是否能跟隨迪倫回到現實的世界里生活,像正常一樣,讀書上學,結婚生子,多虧迪倫的勇敢,他們又回到事故的現場,是的,迪倫不再像靈魂離去的時候身邊一片荒涼,沒有救護車,消防車,沒有想跟她想象的一樣周圍充滿人。此時她會回到自己的身體里,她正被求護着,而她挂念的崔斯坦也出現了,是一個十幾歲的男孩子;他們年齡相仿。

  你想象的到和想象不到的,迪倫都做到了,她是一個勇敢的女孩子。

您正在瀏覽: 《擺渡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擺渡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