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誓言的唯一,靈魂的擺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誓言的唯一,靈魂的擺渡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倘若……那一天,他說了無數個倘若,神色戚惶,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縱然他什麼都沒有說出來,我依舊會懂得,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意思。

  倘若他因此而寄情於我,我想我那些缺點呢,我的自私自利,麻木不仁這些缺點呢,她都沒有看到,倘若有一日,真的看到了又是否能夠容忍。

  我想,我不知道。

  我也沒有想過,但是只要稍微一項,結果自然可想而知。

  也許,我們沒有其他聯繫的方式,只是通過這一個途徑,才發現,原來看書看多了的人,格局就是不一樣的。

  我看到他們的縫隙,看到他們一起牽手流浪,他們說,整個天下都沒有彼此的柔情蜜意,唯獨你一人,可託付心思。

  可是到他們分手那一天,所有的誓言都被推翻,沒有什麼餘地。我看到的結果,也只是一個短暫的鏡頭罷了。

  所以縱觀一生,我所了解的這一切,從來都不是從中隔斷的記憶,我可以找到另一種適當的表達方式,如同隔夜漫遊,可是抬首遺忘,便是滿目蒼涼。

  我想,我再也不是那個小孩子了,如果不在任何效仿的心理作用下,我能夠用我一顆熾熱的心,寫出來的那些東西,才是真真正在屬於我的。

  那樣的靈魂,才是真的獨一無二。

  可是抄襲成風,卻變成了最打臉的回應。

您正在瀏覽: 誓言的唯一,靈魂的擺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誓言的唯一,靈魂的擺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