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留下真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真城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冰雪覆蓋的時候,我們需要火來取暖;暗夜無邊的時候,我們需要點點星光來取暖;前途茫茫時,我們需要一盞航燈來取暖……

  四季輪迴,心裡濾不去的是煩惱和憂愁,腳下略不去的是艱辛和痛苦。寒天冷日,讓我們用什麼來取

  留些真誠給自己取暖吧!

  人類沒有了真誠,生活便沒有了分量。讓我們在真誠中舒展溫暖的畏懼,在真誠中我們領略世界的美麗。留下真誠,生命便有了前進的依託;留下真誠,你我便有了心靈的共鳴。

  留些信用給自己取暖吧!

  樹不直,無以成棟樑。讓我們在彼此的信任中開啟合作的大門,讓我們在彼此的信任中放飛心中的愉悅。留下信用,我們的眼睛便成了難忘的“監視儀”;留下信用,我們的耳朵便成了背約的“除塵器”。人間紛繁蕪雜,留下信用給自己,我們才能———日不怕雨淋,夜不怕霜打。

  留些誠信給自己取暖吧!

  誠信是一面鮮艷的紅旗,紅旗,真情永駐。讓我們在生命的海灘邊,拾取誠信的五彩貝殼,讓我們在你你的交流中,留些誠信做好友和基座。商海浮沉,留下誠信,回報你的將是一片光茫。

  讓我們在誠信里感受溫暖。讓我們在誠信中懂憬明天。

 高三:1563113396

您正在瀏覽: 留下真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真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