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在歲月中留下的第一份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在歲月中留下的第一份禮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我以出落成一個小大人了,脫離了原本幼稚的軌道,如穿越時空般的讓自己的內心成熟起來。回首望望學子學妹們那無憂無慮的笑,那幼稚的問題卻總會把我帶入回憶中。何曾幾時,我也像他們一樣幼稚,不懂世間的事,也不需要懂,更不想懂,可現在的我懂的讓大人們吃驚,讓同齡們羨慕,也許我是被生活折騰的吧! 

 同齡們羨慕我,我卻羨慕他們,他們說我傻,我說他們不懂。 

 因為你想懂得太多,想要早點領取時間在歲月中留下的第一份禮物,於是你就折騰生活,生活也就折騰你,所以,你便在不知不覺中成熟了,然而就當你跨進成熟的軌道,以時刻要觀大局的限制去看世界時,你就會發現,你錯了,因為你已經失去了任性的選擇,躲起來的可選性,你必須在這個陌生的世界中不斷競爭,不斷磨練自己,社會是充滿競爭的,偷懶會永遠停在遠點,甚至脫離軌道。於是你的生活歡笑的存在不是必然的了,時時刻刻都會有一些很矛盾的問題讓你來想,讓你被時間追趕,被壓力挑戰,所以,你必須邁向社會,找到你自己,靠競爭去贏得技能,換取經驗,來擊敗壓力,等待着時間在歲月中留給你的第二份禮物!

您正在瀏覽: 時間在歲月中留下的第一份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在歲月中留下的第一份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