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也要穿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要穿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穿越劇就開始在熒屏上活躍起來,《宮》《宮鎖珠簾》《神話》......一部部穿越劇看得人心裡痒痒的。心想着,我們這些現代人,穿越到古代,過着古代人的日子,應該怎麼也比現在好吧。

  有一次跟死黨說起自己也想穿越的想法,死黨看了我一眼,說,就你?長得又不好看,還有什麼說什麼的直性子,你要是在古代電視劇里啊,最多也活不過一集。

  聽了死黨的話,雖然很受傷,但仔細想下,旁觀者清,死黨的話雖然不怎麼好聽,可說的確實句句都是大實話。

  論長相吧,自己就算穿越到古代,也確實是長得有些欠佳。那樣的話,就當不了妃子什麼的了。撐死也就只能做個一輩子受氣又受罪的小丫鬟了。

  論心計,論謀略,自己從來都是有什麼說什麼,走一步連半步都不看的主。想想那些古代女孩,十五六歲就進宮,為了爭寵,為了名利,和宮裡的那些娘娘妃子們鬥智斗勇,那該有多高的智商啊。

  想了又想,突然發現,自己還是安安穩穩的活在現代正正好,想穿越的那種想法,還是想想就好了。

  以前一直想着,要是打雷下雨的時候,自己若站在大樹下,是不是就會穿越了。

  後來想想,打雷下雨的時候,還是安安穩穩的躲在家裡比較好些。

您正在瀏覽: 我也要穿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要穿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