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解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除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眼睛看着窗外,這麼多年的體會生活的含義,此刻,似乎突然明白生活的含義。

  多年的打打鬧鬧,吵吵嚷嚷,一度產生代溝的父母,這次回家,突然覺得他們可愛起來,談笑間父親不願透漏出歲月的滄桑,掩蓋着我對他年齡的判斷,其實,我還沒有不孝順到那種不記得父母年齡的地步,父親像個孩子一樣和朋友打着電話,言語間頗有兒童的調侃氣息,兩鬢的白髮,不用細心的數便可以有好多。從小媽媽說我不是一個戀家的孩子,但是不懂事的時候又有誰會知道這是生活的意義。

  我把一切理解為陰影,十幾年似乎自己生活在家庭暴力里,才會形成自己這樣冷漠孤僻的性格,現在看來,真的不是,人是需要成長來鍛造的,我的十幾年,自己一直把思維禁錮在彎路里,致使把一切畸形化。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了平時父母並沒有的那種默契,什麼時候一貫強硬派的母親也學會了對父親的體貼,也許一開始就有,即便父親一直在製造那種所謂的家庭暴力,這麼多年來打鬧中,母親,依舊沒有離開。在廚房裡聽到父母之間少有的打情罵俏,我先是愣了一下,便會心的笑起來,這是他們的生活,也是我的生活,我從未發現的生活。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或許經歷過才會明白這並不是一句口頭禪式的名言警句,愛情的意義我不懂得很多,但是我覺得真正演繹了這句話才是唯美。一直把自己打造成一個樂天派,但是每個人並不都是樂天派,我是這樣,我的父母也是這樣,他們在“艱苦”里依然在為小小的我放映着快樂。

  我沒有承認他們老了,永遠不承認,人都有生老病死,即便以後他們離開,我一直會在內心深處保留着父母的青春事迹,因為他們也是孩子,需要的不僅是他們父母的關愛,還有我的關心。

  以後的日子裡,我會明白,我成長過,並且有一點長大的味。

  瓜州一中高三:抑鬱快樂

您正在瀏覽: 解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