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以你之名,寫我之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你之名,寫我之情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決定重新註冊個白雲飄飄網帳號了,當然,我並不是個喜新厭舊的人,不會把這個賬戶就此丟棄的。我只是想以小臭的名字,幫小臭記錄點什麼。

  小臭越來越懂事了,有了自己喜歡看的故事書,有了自己會背的故事,會唱的兒歌,有了自己獨立的想法。

  我想,是時候給小臭以另一種方式記錄寫成長趣事了。就當是送給小臭的成長禮物了。

  雖然,關於小臭的成長記錄從來都不少。QQ空間里專門有個相冊就是保存着小臭的照片,手機里滿滿的都是小臭的照片。可是,我想,除了照片,文字算是另外一種不同的記錄方式吧。

  當手指在手機屏幕上輕輕敲過,看着自己寫下的關於小臭的點點趣事,想着小臭的點點滴滴,真的是有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幸福。

  想想自己今生是何其有幸,生命中有了這麼一個小傢伙。每天哭哭鬧鬧,玩玩笑笑的。讓我生命中多了另外一個身份。

  所以,今天,我願以小臭的名義,寫下我對小臭的點點情深。

您正在瀏覽: 以你之名,寫我之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你之名,寫我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