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長安如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安如夢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去日無多,你的長安,花開花落。我卻無言,面對你卻,只能沉默。

  她於你而言,是心頭的硃砂痣。我卻從知己,變成了陌生人。我曾經,看着你一步步向我走近,現在,又看着你離我一點點變遠。

  你曾經說,很羨慕他們倆的愛情,舉案齊眉,白首到老。

  可,那也只是屬於他們的幸福,不是你的,也不是我們。

  一座城,困住一個人。你只屬於長安,或許,我也只屬於大漠。怪我當初沒有看清楚,就來到長安,自以為可以融入,可以進去你的世界。後來再看,不過是痴心妄想罷了。

  大漠里的風光,你從來沒有見識過吧。那裡無論如何,都是我的家鄉呢。曾經對你溫柔百般,可是都不能讓我背叛自己的家鄉。你的戰事,換來的只是你自己的太平盛世,不是我們無辜老百姓的。我們的心,你從未真正看清楚過。

  正如,我從未真正看清楚過你的心。

您正在瀏覽: 長安如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安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