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的一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三……二……一……”隨着倒計時離0越來越近,我的心也跟着越發激動了。鐘被敲響,鞭炮聲震耳欲聾,我知道,新的一年,已經來到了!

  啊,新的一年來了,我又長了一歲,這說明我要更努力了,更懂事了,更成熟了……

  在新的一年裡,我要更加努力的學習。小時候,常常一學習就心不在焉,經常走神,弄得學也沒學好,玩也沒玩好,還浪費了時間。魯迅有一句話:“浪費自己的時間就等於是自殺,浪費別人的時間就等於是圖財害命!”在新的一年裡,我要利用好時間,利用好精力,在有限的時間裡得到更多的收穫!更上一層樓!

  新的一年來到,我還要更加懂事。曾經的我非常懶惰,即使是簡單的家務都不願意去做。現在想想,實在是太不懂事了,爸爸媽媽忙了一整天,為的是誰?不就是為了我,為了這個家嗎?難道我不應該為為爸爸媽媽分擔些家務嗎?幹些力所能及的活,也許就是對父母最大的安慰!

  在這新的一年,我還有要更加成熟。以前,我還會和父母對着干,不聽話,我想這該多傷他們的心啊!不單單是聽父母的話,老師的話,長輩的話都是幫助我成長的良藥。有些話我可能不太愛聽,但是“良藥苦口利於病”啊!

  舊的一年過去了,我又長了一歲。我想,我不僅要讓年齡增長,還要讓心靈“長大”。有些人不是年齡太小,而是心靈拒絕成長。新的一年就是新的起點,新的起點上一定會有新的感覺。我已經站到了這個嶄新的起點上,即使有酸甜苦辣,各種滋味,但結局一定是幸福的,讓我們奔向終點,感受這新的一年!

  錦州市第四中學初一:遙望…心飛揚(侯宇蓬)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