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天空中的明星漸漸隱退,當第一縷陽光映入眼帘的時候,在那遙遠的東方,有一輪圓圓的紅日冉冉升起,這一切的一切都在催促着我們迎接一個新的節日—元旦。一年有365天,每天都是不同的,每天的意義也不同,元旦這一天則代表着一個新的開始,一個新的象徵,一個新的希望。

  每天冉冉升起的太陽不僅提醒着我們這是嶄新的一天,也提醒我們這一天的任務,這一天的責任。我們要從這一天開始迎着陽光,更加努力,更加向前拼搏、奮進。

  還記得小時候,最盼望的節日就是元旦和春節。每當元旦和春節到來之時,我們總會穿上父母給買的新衣服,打扮得漂漂亮亮,然後和朋友們一起玩耍,那時是多麼快樂啊!而現在,之所以喜歡元旦,是因為元旦的時候一家人可以團圓,圍着桌子,吃着熱氣騰騰的飯菜,享受着天倫之樂。

  現在,我已經是一名高中生了,我開始了我的高中生活,我要向我人生中另一個轉折點去拼搏,這是一個新的起點,要振奮精神,重頭再來!

  讓我們鼓起勇氣,帶着信心去迎接新的一年,走向新的開始吧!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一:晨曦文學社(高文艷)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