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籠籠統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籠籠統統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2月的南寧似乎已經完全向冬天妥協了,比往年遲些,卻冷得不留餘地,動輒感冒發燒。不過厚重的穿着總能給人帶來些許安全感。近段時間,思想也逐步地向某種力量妥協,規劃的沒做好,計劃的沒去做,可怕的是都能一一給自己找到完美的借口,天衣無縫。那唯有妥協了,向自己。一些原本堅持的原則、看法,在近期都有所改變,有所恐懼,就像你前一秒講雞很臟下一秒就以各種理由說服自己,完事後再跟自己說,其實那也沒什麼。

  我是高二上學期才知道華燈初上一詞的,當時是在一電梯上,從高而下,看着7點鐘的市裡,各店面招牌路燈零星開啟,打從心中有種莫明的低落。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詞來形容此景,身邊一友曰:“看為,這華燈初上的場景靚哦。”從那之後,每遇到此景就想到次詞。

  今晚飯後走在泛小雨的華燈初上,這種場景讓人只感覺到悲涼,實在沒辦法還做出心花怒放。轎車開了雨刷,站亭下可想而知的擁擠,一些初中女生用手擋着頭朝前奔,場面甚是浮誇。因為即使是泥人,那也沒到化掉的程度。不禁讓我想起電影里的戰爭片,槍林彈雨的場上,你捂住頭做得什麼用。又想起聶說的,躺着也中槍。當你濕到一定程度時就不會再做用手擋雨這種傻事可,要不揮臂奔跑,若不趕時間大可盡情享受。記得有一次臨上晚自習,一群友奶茶店抽閑煙時下起大雨,印象里是非常大,有說沖有說等,片刻,無果,二行人沖,一行人則走,,這種年少的不羈當然少不了嚎叫。我只記得當時到了教室,兵就印點了。

  站亭下,無疑都是回家的人,有的在打電話,有的在抽煙,有的傻等,雖都不同面孔彼此陌生,心卻一致。一天忙忙碌碌中人要說多少謊言敷衍多少人。我一直覺得這是最累人的,為了不讓別人覺得你狗眼看人低,然後裝出一副複合的樣子,差點就連自己都信了。在中國人不學功夫腐敗激不起民憤的國度里,總存在那麼一些人,那麼一些事,讓你不得不這樣那樣去做,有什麼辦法?這就是生活。

  南寧市二十一中高三:劉佳

籠籠統統 作文推薦:

  • ·籠籠統統700字
  • 您正在瀏覽: 籠籠統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籠籠統統 暫無評論